GOOGLEPLAY商店可能会针对新和高级类别的交易引入提醒

时间:2021-01-10 15:01:37来源:
导读Play商店中最近发生的一些变化表明Google正在尝试一些可能很快引入平台的新功能。正在测试的第一个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从Play商店接收最新交易

Play商店中最近发生的一些变化表明Google正在尝试一些可能很快引入平台的新功能。正在测试的第一个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从Play商店接收最新交易和更新的机会。最有可能的是,如果您激活该功能,则Google会发送有关备受期待的应用程序和游戏的通知,以及有关游戏,应用程序或应用程序内购买的折扣的通知。

如下面的图像所示,该功能只提供给有限数量的用户,并弹出一个对话框,询问他们是否要激活它。

第二个功能涉及“新”和“高级”类别,这些类别已添加到Play商店顶部的导航栏中。“新”类别包括最近发布的应用程序,以及提供预注册的新应用程序和游戏,而“高级”类别包括付费应用程序和游戏。

这些更新似乎是两个独立的更新,因为有些用户收到了有关优惠的更新,而另一些用户收到了带有“新”和“高级”卡的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Play商店在2018年的收入增长了27%,其业绩要好于Apple App Sto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