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llia Monno是一款适用于多种设备的简单

时间:2021-01-08 15:13:12来源:
导读 Artellia Monno是一款无线iPhone或AirPods充电解决方案,旨在简化桌面设置,并能够一次为多达五台设备供电。市场上还有其他的多设备充电解

Artellia Monno是一款无线iPhone或AirPods充电解决方案,旨在简化桌面设置,并能够一次为多达五台设备供电。

市场上还有其他的多设备充电解决方案可以同时为多个设备供电,但是Monno具有一些设计上的考虑因素和细节,有助于在拥挤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Artellia Monno拥有简单而简洁的设计。这是一种药丸状的充电器,其柔软而有弹性的织物(称为防滑)覆盖其充电表面。

虽然织物为顶部的设备提供了保护,但Monno的底侧有一块橡胶垫,可防止其在光滑的表面上滑动。

这些材料看起来足够坚固以达到其预期目的。它比您预期的要轻,但仍然可以感觉到坚固。

Monno的后部配有橡胶垫,可防止其在表面上滑动。

Monno的后部配有橡胶垫,可防止其在表面上滑动。

在内部,Monno通过总共七个重叠线圈无线传输瓦数。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在设备表面几乎任何地方弹出设备并获得费用。

充电时,前面有一个小指示灯启用。与过去的MacBook型号上的旧睡眠灯类似,它可以“呼吸”。这是一个很小但是很好的细节。

至于端口,背面有两个USB-A端口,用于向其他设备(如Apple Watch充电器)输出电源,还有一个USB-C端口,用于输入电源。

标签:ArtelliaMonn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