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预计的第9代iPad机型将基于2019年的iPad Air 3的设计

时间:2021-01-08 15:13:12来源:
导读 一份新的报告称,苹果预计的第9代iPad机型将基于2019年的iPad Air 3的设计,而iPad Pro系列没有重大变化。中国供应链消息人士告诉Mac O

一份新的报告称,苹果预计的第9代iPad机型将基于2019年的iPad Air 3的设计,而iPad Pro系列没有重大变化。

中国供应链消息人士告诉Mac Otakara,低成本iPad预计将保留10.2英寸的显示屏,但厚度将更薄,更轻,仅为6.3mm和460克。当前的第8代模型厚度为7.5毫米,重490克。

Mac Otakara报告说,除了占地面积略有减少外,第9代iPad将具有与其前代产品相似的功能。它会坚持使用Lightning端口和配备Touch ID的“主页”按钮。

在其屏幕上,第9代iPad也将继续使用全层压显示屏,抗反射涂层,P3宽屏色彩支持和True Tone。

Mac Otakara的消息人士还声称,除了新的A系列处理器之外,11英寸iPad Pro或12.9英寸iPad Pro都没有重大变化。有许多谣言表明,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新的12.9英寸iPad Pro机型,该机型带有迷你LED显示屏,将于2021年发布。

目前尚不清楚该机型是否会是高端版本,以及当前iPad Pro系列的更多增量更新。

还不清楚苹果何时发布新iPad。第八代10.2英寸iPad于9月首次亮相,这可能暗示其继任者将在秋季发布。在过去的几年中,苹果公司在春季推出了新的低成本iPad机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