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器将在2021年推出许多用于笔记本电脑的AMOLED显示器

时间:2021-01-04 15:50:22来源:
导读 三星显示器已正式宣布,它计划展示10多种不同的AMOLED矩阵,这些矩阵将用于笔记本电脑。这些显示器的对角线范围为13 3到16英寸,这使您可以

三星显示器已正式宣布,它计划展示10多种不同的AMOLED矩阵,这些矩阵将用于笔记本电脑。这些显示器的对角线范围为13.3到16英寸,这使您可以将它们安装在不同细分市场和制造商的笔记本电脑中。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对角线为15.6英寸,分辨率为4K的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是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

实际上,三星显示器已经设法推广了具有OLED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的新领域。他们已经包括HP,Lenovo和Dell,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此列表应该只会扩展。除了Samsung Display,其他制造商(包括EDO和BOE)也提供了类似的解决方案。

预计今年首先我们将看到显示对角线为15.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其分辨率将为Full HD。预计这些面板将真正流行,因为这些是当前在笔记本电脑显示器中最流行的特征。预计今年配备AMOLED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的普及率将增长5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