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与Deloitte合作创建企业5G边缘解决方案

时间:2021-01-04 15:50:23来源:
导读Deloitte可能是最著名的商业咨询公司,受到企业和政府的信任,已有175年的历史。但是由于与Verizon建立了合作关系,Deloitte越来越深入地从

Deloitte可能是最著名的商业咨询公司,受到企业和政府的信任,已有175年的历史。但是由于与Verizon建立了合作关系,Deloitte越来越深入地从事5G产品的创建和销售业务。两家公司今天宣布,他们正在共同努力为制造业和零售业开发针对客户的“转型解决方案”,并计划在可预见的将来扩展到其他领域。

两家公司表示,德勤将利用其与特定公司的关系和知识来帮助Verizon部署私有企业和移动网络,5G边缘平台,IoT传感器以及包括基于云的AI和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在内的应用程序。他们的第一个部署将是德克萨斯州一家智能工厂的5G和边缘供电的装配线缺陷检测仪,使用AI识别和预测质量问题,然后立即向远程操作员发出警报。他们还致力于基于工厂感知的传感器和软件的更深入的工厂质量管理解决方案。

Verizon与Deloitte之间的合作关系对技术决策者而言意义重大,因为它说明了企业对5G和边缘解决方案的采用是如何从单一规格适用于所有产品的发展演变为基于个人客户需求的定制产品的。尽管Verizon自己的业务团队可能难以充分理解各个公司并就其技术升级进行宣传,但Deloitte的现有关系以及对客户技术需求的深入咨询水平的知识可以使其在制定定制解决方案方面有所作为,并帮助Verizon阻止竞争对手T-一些主要的5G企业交易中的移动和AT&T。

更广泛地说,这笔交易表明如何5G一个重要的新兴趋势-在5G的预期爆发性增长的企业,可能超越了更高速的宽带消费需求-实际上可以发挥出在未来几年。多年来,行业和政府一直预测5G将成为“工业4.0”或“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催化剂,从而实现从农业,采矿到制造业的历史离线行业的数字化和远程操作,但两者之间存在差距技术供应商及其希望服务的行业。咨询公司可能会填补中间商的空白,依靠全球5G互操作性小组来开发适用于跨国公司的解决方案。

获得评论,Verizon不能详细说明合作伙伴关系的零售方面,但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多的份额。Deloitte已经在零售,​​零售,批发和分销领域提供广泛咨询,因此5G产品可以涵盖从商业智能到库存和电子商务管理的所有内容。

标签:Veriz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