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人体感应器2在中国正式上市

时间:2020-12-31 15:47:59来源:
导读小米以其智能手机,计算机和可穿戴设备而闻名。但是,公司拥有广泛的不寻常产品,与安全相关的产品,运输产品等。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种以

小米以其智能手机,计算机和可穿戴设备而闻名。但是,公司拥有广泛的“不寻常”产品,与安全相关的产品,运输产品等。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种以安全性为中心的新产品Mi Human Sensor2。该设备已于今年11月在公司的Youpin众筹平台上推出。该产品专注于运动检测,明暗识别,智能链接,并且非常紧凑并且易于安装在任何地方。在众筹行动开始仅一个月后,这家科技巨头就准备以59元(约合9美元)的超低价将产品部署给买家。该产品现在可以在京东和中国其他平台上使用。

小米人体感应器2的尺寸非常紧凑,并带有支架。此外,它支持多种安装方法,例如平面放置,墙面粘贴和倒置。小米人体感应器具有130度的感应度,并且可以以相同的精度在长达7米的距离内进行探测。您可以在房间,走廊或床头使用它来监视人或宠物的活动。此外,您可以通过附近的蓝牙网关将其与Mijia应用程序配对。但是,您也可以将其与家庭/工作场所中的其他智能设备链接。

小米人体感应器2配备了环境光和黑暗检测功能。因此,用户无需购买光传感器。您可以在晚上醒来,检测到您的动作后它将自动打开灯。如上所述,该产品支持与Mijia IoT产品的链接。例如,当您到达家中时,可以远程打开Mijia空气净化器。当房子里没有人时,您可以从应用程序远程关闭家用空调,空气净化器和其他电气设备。

不幸的是,小米人体感应器无法通过Wi-Fi连接到智能家居。您只能将其与Bluetooth网关或Bluetooth Mesh网关一起使用。用户可以使用小米XiaoAI触摸屏扬声器和小米智能多模式网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