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可以将患者的预后大致提高30%至40%

时间:2020-12-31 15:28:02来源:
导读医疗保健中的人工智能通常是百分比的故事。一项2017年的研究预测,人工智能可以将患者的预后大致提高30%至40%。这使得结果的整体改进特别值

医疗保健中的人工智能通常是百分比的故事。一项2017年的研究预测,人工智能可以将患者的预后大致提高30%至40%。这使得结果的整体改进特别值得注意。

以色列一家机器学习创业公司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与传统方法相比,人工智能有可能将体外受精(IVF)的成功率提高三倍。换句话说,至少根据这些结果,夫妻难以想象使用正确的AI系统怀孕的可能性要高出好几倍。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将辅助生殖技术(ART)定义为以下过程:从女性卵巢中取出卵子,用精子使卵子受精,然后再将其植入体内。

根据《Acta Informatica Medica》杂志的一项最新研究,传统ART的总体成功率不到30%。

但是,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AiVF首席执行官丹妮拉·吉尔伯(Daniella Gilboa)表示,可能会在途中提供帮助。(但是,她也告诫不要简单地将3倍与上面引用的传统ART成功率相乘30。“由于怀孕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年龄和其他因素,因此单纯相乘不是比较这两种方法的方法,” Gilboa说。 )

根据美国生殖医学学会2020年的一份报告,仅在美国,就有730万妇女与不育作斗争。在美国,每年进行270万个IVF周期。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