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证书确认REDMI 9T即将发布

时间:2020-12-30 15:22:53来源:
导读小米子品牌Redmi的新智能手机型号为M2010J19ST,已获得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NBTC)的新证书。在认证局数据库中新设备的页面上,您可以

小米子品牌Redmi的新智能手机型号为M2010J19ST,已获得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NBTC)的新证书。

在认证局数据库中新设备的页面上,您可以看到智能手机将在泰国以Redmi 9T的名称出售。有趣的是,这不是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而是该公司现有设备的更名。

最有可能的是,我们谈论的是更新的Redmi Note 9系列中的一种型号–较新的Redmi Note 9 4G,上个月在中国上市。有几位内部人士得出了这个结论,将相似的设备代码编号汇总在一起。提醒一下,最近在印度展示了同一款智能手机的变体,名称为Redmi 9 Power。

现在NBTC中有Redmi 9T。至于规格,该列表仅确认该设备提供LTE支持。

回想一下,Redmi Note 9 4G配备了6.53英寸IPS显示屏,该显示屏带有用于前置摄像头的水滴形切口。设备的屏幕具有Full HD +分辨率。智能手机的核心是Snapdragon 662 SoC,其配备6GB RAM和128GB最大配置。

标签:REDMI9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