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认证确定了关键的新卖点

时间:2020-12-29 15:18:06来源:
导读 被认为是Galaxy S21 Ultra的三星设备刚刚获得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有问题的FCC文档是另一个合法来源,似乎证实了智能手机的关键新功能

被认为是Galaxy S21 Ultra的三星设备刚刚获得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有问题的FCC文档是另一个合法来源,似乎证实了智能手机的关键新功能之一-传闻已广的S Pen支持。而且,三星似乎已经准备好了手写笔的功能齐全的实现。

即,FCC明确标识了手写笔的两种操作模式–单击和悬停。如果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描述了任何现代Galaxy Note一代提供的典型S Pen体验。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将手写笔用作类似于PC鼠标光标的功能,从而帮助您预览链接和快速放大缩略图以及其他功能。

S Pen支持将成为Galaxy S21 Ultra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吗?

三星Galaxy S21 Ultra对S Pen的支持还有待观察。尽管有相反的传言,但看来此举至少不会立即说明Galaxy Note系列的消亡。

请注意,新出现的FCC证书并不能以任何方式确认Galaxy S21 Ultra将与S Pen捆绑在一起。鉴于其几乎没有S Pen皮套以及最近的价格泄漏,这几乎可以肯定是手写笔将单独出售。尽管我们可能会看到它在某些市场中作为预购奖金的一部分提供。Galaxy S21系列仍有望在1月中旬推出,比预期的全球市场发布要早两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