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凭借2020年创纪录的出货量保持可折叠智能手机王冠

时间:2020-12-29 15:18:07来源:
导读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业务在整个2020年保持了增长势头,设备出货量再创新高。今年出货的280万部可折叠智能手机中,这家韩国公司占204万部以

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业务在整个2020年保持了增长势头,设备出货量再创新高。今年出货的280万部可折叠智能手机中,这家韩国公司占204万部以上,占73%。这是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市场报告得出的。

由于今年出货的四分之三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都是三星制造的,因此三星似乎有条件在不久的将来继续保持这种增长。最新的成就发生在总共三款设备的背面:Galaxy Z Flip,Galaxy Z Flip 5G和Galaxy Z Fold 2。这不考虑收藏家的型号,例如Galaxy Z Fold 2 Thom Browne Edition,其生产运行极为有限。

三星目前可折叠的增长是否可持续?

新发布的报告还预测,到2022年,全球柔性显示器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将增长到1700万台。鉴于这一高峰和总体缺乏竞争,三星作为全球最大可折叠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头衔不可能随时受到挑战。不久。更进一步说,它目前最严重的竞争对手是华为,该公司的移动部门实际上已经在中国境外瘫痪了一段时间。

更重要的是,三星打算在2021年之前提高其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产量。根据一份来自其母国的最新报告,财阀将在明年推出四款此类设备。综合考虑,三星暂时应该能够在这个新兴市场中保持势头。特别是如果它设法利用规模经济来最终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平均价格降低到典型的旗舰领域,那么它已经承诺了这一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