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Microsoft Edge扩展

时间:2020-12-28 14:53:52来源:
导读 当Internet Explorer最初重新设计为Microsoft Edge时,感觉并没有那么大的变化。更新主要是使过时的浏览器看起来更现代,但没有解决许多

当Internet Explorer最初重新设计为Microsoft Edge时,感觉并没有那么大的变化。更新主要是使过时的浏览器看起来更现代,但没有解决许多剩余的问题,因此没有与Google Chrome竞争。新的Microsoft Edge无疑提高了其竞争力,易于使用的扩展在其中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如何安装Microsoft Edge扩展

Web浏览器继续成为更多基于PC的工作负载的来源,它们的重要性在不断增长,并且包括在Edge中使用它们。因此,这是安装Microsoft Edge扩展的方法:

安装并打开Microsoft Edge

单击右上角由三个点表示的菜单

选择“扩展名”

单击左侧的“从Microsoft Store获取扩展”

或者,从屏幕中央选择“ Microsoft Store”

现在,您将进入Edge Add-Ons页面,以下是安装方法:

如果您可以看到所需的扩展程序,请单击它

如果不是,请使用“搜索所有扩展名”栏找到它,或使用屏幕左侧的类别

找到扩展名并单击后,选择获取

然后将要求您将扩展添加到Microsoft Edge,单击添加扩展

就是这样。您的扩展程序将下载并显示在搜索栏的右侧,然后单击它以查看相关选项或随时启动它。

虽然扩展名很有用,但在将扩展名加入浏览器之前,请务必谨慎并进行研究。有些可能会造成恶意,错误或严重影响您的浏览器性能。如果您一次运行太多,那么即使只是信誉良好的浏览器扩展也只会降低您的体验。

标签:MicrosoftEdg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