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Note7被认为是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

时间:2020-12-27 15:55:26来源:
导读即使在独立之后,Redmi仍然没有失去其魅力。这个品牌继续制造最具成本效益的智能手机。换句话说,如果您正在寻找价格相对可承受的价格出色

即使在独立之后,Redmi仍然没有失去其魅力。这个品牌继续制造最具成本效益的智能手机。换句话说,如果您正在寻找价格相对可承受的价格出色的手机,那么很有可能找不到比Redmi系列设备更好的东西。好吧,荣耀对此进行了激烈的竞争。在某种程度上,它甚至超过了Redmi。但是,与Redmi相比,优势不多。其中之一是多种颜色选择。可能这是Redmi下一步行动的主要原因。明天,它将宣布Redmi Note 7系列的新颜色选项。

目前,Note 7被认为是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但是只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而且,并非所有这些手机在每个市场上都可以买到。最初,手机采用的是Fantasy Blue,Twilight Gold和Bright Black。根据海报图片,新颜色是白色。

Redmi Note 7于今年1月10日发布。这是Redmi与小米分离后的第一个产品。与Redmi K20系列手机不同,这不是旗舰产品。相反,它具有中端功能,例如Snapdragon 660处理器,6.3英寸全屏等。

3月18日,公司发布了这款手机的增强版,即Redmi Note 7 Pro。它配备了索尼的48MP相机,相同的6.3英寸全屏和Snapdragon 675 SoC。6GB + 128GB版本的价格为1599元。有充分的理由认为白色Redmi Note 7将以相同的价格出售。

标签:Note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