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拥有首款采用该特定CPU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12-27 15:54:07来源:
导读 高通公司今天刚刚展示了其强大的旗舰产品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的更好版本,并且我们已经拥有首款采用该特定CPU的智能手机。这是ASUS RO

高通公司今天刚刚展示了其强大的旗舰产品Snapdragon 855移动平台的更好版本,并且我们已经拥有首款采用该特定CPU的智能手机。这是ASUS ROG Phone2。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即使Snapdragon 855也会升级,而855+甚至更好。华硕已经预告了这款手机将于7月23日在中国推出。

华硕ROG手机于2018年6月上市,配备Snapdragon 845 SoC,但SD 855+带来了什么?好吧,我们可以说它不仅是功能更强大的Snapdragon 855,而且还是更好的GPU。这使其成为游戏的理想人选。新型硅树脂不仅可以提供高达2.96GHz的时钟频率,而不是早期的2.84GHz,而且Adreno 640显卡还应该将游戏速度提高15%。这是高通公司罕见的中期更新。ROG Phone 2的其他有趣功能包括120Hz显示屏和30W快速充电。除此之外,谣言工厂是密闭的,目前没有泄漏的空间。发布前我们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

标签:CP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