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BlackWidow Elite价格触及$84的新低

时间:2020-12-23 15:20:56来源:
导读 Razer BlackWidow Elite键盘以使用Razer自己的机械键来提供与Cherry最好的游戏键盘相同的性能而闻名。今天,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84美元的

Razer BlackWidow Elite键盘以使用Razer自己的机械键来提供与Cherry最好的游戏键盘相同的性能而闻名。今天,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84美元的价格买到一个,根据CamelCamelCamel这样的价格跟踪网站,该产品的价格创下了新低。

这是我们努力分享最好的假期技术交易的一部分。由于我们在计算机硬件和外围设备方面提供更多优惠,因此请务必在整个假期期间回来查看。

Razer BlackWidow Elite:原价169美元,亚马逊现价84美元,

这款来自Razer的全尺寸机械键盘的价格再创新低。您可以通过亚马逊以84美元的价格购买它。

该型号的Razer BlackWidow Elite具有Razer Green轻触和Clicky机械开关,具有1.9mm的致动点和4.0mm的全行程。它具有数字键盘的完整尺寸,并具有专用的媒体键。它通过有线USB Type-A连接进行连接,还具有磁性腕托。

与Razer以游戏玩家为中心的样式保持一致,此键盘还具有完整的每键RGB,您可以通过Razer Synapse和Razer Chroma RGB对其进行自定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