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ORCE DARK Z FPS游戏内存在PUBG中的性能比普通内存好20%

时间:2020-12-21 15:19:13来源:
导读建造PC时,将所有资金花在处理器和图形卡上并不是最明智的主意。这些钱应该通过高质量的零件散布在您的系统中。这样可以避免出现瓶颈,但是

建造PC时,将所有资金花在处理器和图形卡上并不是最明智的主意。这些钱应该通过高质量的零件散布在您的系统中。这样可以避免出现瓶颈,但是会低估内存和存储带来的性能。TEAMGROUP知道需要高质量和负担得起的内存,因此他们推出了T-FORCE DARK Z FPS游戏内存和CARDEA IOPS PCIe SSD。

T-FORCE DARK Z FPS游戏内存在PUBG中的性能比普通内存好20%

T-FORCE DARK Z FPS游戏记忆库由TEAMGROUP设计,目的是:提高游戏性能。该名称实际上包含FPS,因此显然必须提高游戏中的每秒帧数。它具有高达4000MHz的RAM速度和CL16的低CAS延迟。除了具有出色的规格外,T-Force产品始终以出色的设计而闻名。中央饰有T-FORCE镀金徽标,较大的轮廓延伸到边缘。最后的触感是盔甲般的金属,给人一种深色但未来感的外观。TEAMGROUP甚至测试了PUBG中的内存,发现它比普通的2133MHz记忆棒提高了20%的性能。

TEAMGROUP的另一项产品是T-Force CARDEA IOPS PCIe SSD。该驱动器使用的是半陈旧的PCIe Gen3x4接口,但可以在预算价位上完成工作。顺序读取速度最高为3,400,顺序写入速度最高为3,000 MB / s。IOPS值位于680K / 670K,可以准确地表示其实际性能。散热器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散热器使用TEAMGROUP的最新铝翅片和石墨烯散热器技术来提供更好的散热并提高性能。

TEAMGROUP再次在内存和存储市场上推出了更多价格合理且预算友好的选项。T-FORCE DARK Z FPS游戏内存和CARDEA IOPS PCIe SSD都是坚固的拾音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