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Fold才开始接触其客户因此很难说这是一个孤立的问题

时间:2020-12-20 15:17:03来源:
导读 经过数月的延迟,Galaxy Fold终于广泛可用。由于设计问题可能会完全破坏其显示屏,因此推迟了智能手机的发布。然后,三星改进了构建,修复

经过数月的延迟,Galaxy Fold终于广泛可用。由于设计问题可能会完全破坏其显示屏,因此推迟了智能手机的发布。然后,三星改进了构建,修复了设计缺陷,智能手机已为新可折叠技术的发烧友们做好了准备。

但是,Galaxy Fold似乎并非一切都正确。根据Twitter的用户,Kurby'S,三星标志的铰链上的字母已经开始剥落。A和U已经消失,其余的可能很快就会出现。这些字母具有全息效果,可增强智能手机的视觉效果。但是,现在它们只是在提醒另一个糟糕的设计应用程序。值得一提的是,这对于智能手机的功能并非至关重要,但我们正在谈论一款售价为1,980美元的智能手机。没有用户愿意在这种质量问题上的智能手机中花这么多钱。

显然,似乎Kuyb'S是受此问题影响的唯一用户。至少现在。经过数月的等待,Galaxy Fold才开始接触其客户,因此很难说这是一个孤立的问题,还是智能手机的另一个设计缺陷。

标签:GalaxyFol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