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OneMacro具有一个单一的内存变体

时间:2020-12-20 15:15:13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今天还发布了另一款名为Motorola One Macro的智能手机,进一步扩大了其One系列。顾名思义,One Macro是一款以相机为重点的设备

摩托罗拉今天还发布了另一款名为Motorola One Macro的智能手机,进一步扩大了其One系列。顾名思义,One Macro是一款以相机为重点的设备,可将微距摄影带入阵容。与其他Moto One设备不同,One Macro是入门级智能手机。该设备的一些关键功能包括三重后置摄像头模块,Helio P70芯片组,水滴缺口显示屏和4,000mAh电池。

摩托罗拉一个宏:价格,供货情况

摩托罗拉One Macro具有一个单一的内存变体,具有4GB的RAM和64GB的内部存储。像内存一样,该设备具有单一的深蓝色选项。智能手机现已进入印度市场,可以通过Flipkart独家购买。该设备的价格为9,999印度卢比(约合140美元),将从10月12日开始抢购。我们将在10月24日全球上市,该品牌将揭示欧洲,拉丁美洲和美国地区的时间表。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