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1的普及不仅在封闭和开放Beta版本中都在继续

时间:2020-12-20 15:14:13来源:
导读 上个月,小米已经提出了这样期待已久的MIUI 11接口,揭示了它的一些特性,包括暗模式对整个操作系统和新的极简主义美学。实际上,系统更新

上个月,小米已经提出了这样期待已久的MIUI 11接口,揭示了它的一些特性,包括暗模式对整个操作系统和新的极简主义美学。实际上,系统更新引入了新的更柔和的图标和动画。以及用于桌面和锁定屏幕的新主题和壁纸。

MIUI 11的普及不仅在封闭和开放Beta版本中都在继续。如果您正在等待全球版本,尽管《中国稳定》正在慢慢发布,但我们还没有。首次亮相是在Redmi K20上进行的,并继续在Redmi型号上进行。现在的V11.0.1.0版本的推出也开始为红米手机7,红米手机注7和红米手机注7专业版。

如果您是其所有者之一,则可以安装它并尝试所有新功能。但是,它是中国版本而不是全球版本。它缺少Google服务,并且缺少某些语言。相反,如果您更愿意选择MIUI 11 Global,则应该等待更长的时间,因为该公司没有宣布任何正式日期。

标签:MIUI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