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11不会使用中心孔瀑布屏幕设计

时间:2020-12-17 15:37:29来源:
导读 今天,微博博客表示,小米Mi 11系列屏幕将不会使用居中的单孔设计。而且,事实证明这款手机不会使用瀑布式屏幕。提醒一下,不久前,我们听

今天,微博博客表示,小米Mi 11系列屏幕将不会使用居中的单孔设计。而且,事实证明这款手机不会使用瀑布式屏幕。

提醒一下,不久前,我们听说小米Mi 11系列屏幕的左上角有一个孔,它将是四曲面屏幕。但是,与瀑布屏等大曲率屏相比,Mi 11系列屏的曲率更小。

更重要的是,小米11系列的顶级版本可能会使用三星2K + AMOLED屏幕。这将是Mi系列首款具有三星2K +分辨率的全屏旗舰产品。

在这方面,我们还应该补充一点,屏幕支持高达120Hz的自适应图像刷新率。此外,它应支持10位颜色和1500 cd / m2的峰值亮度。

记得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 5G智能手机的屏幕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好的。其峰值亮度为1600 cd / m2,最大频率也等于120 Hz。并且,例如,iPhone Pro屏幕12的峰值亮度为1200 cd / m2。

在规格方面,小米Mi 11系列将首次亮相高通Snapdragon 888旗舰处理器。它使用5nm制程技术,是第一个采用Cortex X1架构的移动平台。这是一种全新的体系结构,可以将CPU性能提高25%。它还将整个CPU群集的整体效率提高了25%。因此实际表现值得期待。

标签:小米米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