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RoboScan自动将老式图像数字化

时间:2020-12-16 15:23:18来源:
导读 Raspberry Pi的多功能性永远不会令我们感到惊奇-如今的项目已进入摄影领域。机器制造商Benjamin Bezine的项目RoboScan使用Raspberry Pi

Raspberry Pi的多功能性永远不会令我们感到惊奇-如今的项目已进入摄影领域。机器制造商Benjamin Bezine的项目RoboScan使用Raspberry Pi自动扫描旧的模拟胶片卷,以将其显影为单独的数码照片。

根据Bezine的说法,这个Pi的创建是作为锁定项目开发的。除Raspberry Pi外,它还使用DSLR相机拍摄胶卷上的单个照片。该框架是使用每个开发人员的基本工具Lego构建的。

Bezine在Google的珊瑚张量处理单元的帮助下集成了机器学习功能,可帮助确定照片何时在适当的帧边界内。他还添加了一个Web界面,该界面可用于在扫描过程中控制和监视系统。

照片在扫描时会自动保存到Pi。然后,用户可以使用Samba将照片数据同步到远程PC或其他存储设备。Bezine报告的性能输出约为每分钟6帧,包括将照片同步到他的PC所需的时间。

您可以查看该项目的实际运行情况,并在Reddit的完整文章中阅读更多内容。如果要在家中重新创建它,请在GitHub上查看源代码。请访问我们的最佳Raspberry Pi项目列表,以获取来自Pi社区的更酷的创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