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频专家公司final宣布了VR3000游戏耳机

时间:2020-12-15 15:14:00来源:
导读日本音频专家公司final宣布了VR3000游戏耳机。这些耳机可能是Final设计的首款考虑VR游戏的产品。VR3000游戏耳机的设计旨在通过再现声学空间

日本音频专家公司final宣布了VR3000游戏耳机。这些耳机可能是Final设计的首款考虑VR游戏的产品。VR3000游戏耳机的设计旨在通过再现声学空间声音来增强对游戏世界的沉浸感。这些耳机目前可通过audio46等零售商购买,价格为79.99美元。

决赛宣布了专为VR游戏玩家而设计的VR3000游戏耳机,具有独特的驱动器和非常规的设计

VR3000游戏耳机在设计时考虑了VR游戏和游戏。这款耳机的设计提供了独特的设计,即使在高动作瞬间,也可以将耳机牢牢地固定在耳朵中。这种独特的设计采用限制接触区域的形状,但经过长时间使用后,不会感到压抑或给游戏玩家带来不适感。

这款耳机使用的技术已广泛研究了2声道立体声系统产生的声源之间的差异。这项研究的结果是,VR3000的创造者们试图创造出一种可以更精确地再现空间声场的耳机。

这种设计具有耳钩,当身体与电缆接触时,耳钩可以减少许多耳机的触摸噪音和隆隆声。这些降低为VR游戏玩家和使用这些耳机的任何人提供了更高的沉浸感。

VR3000游戏耳机采用了一种新设计的驱动器单元,称为F-Core DU,其驱动器前壳体的材料为黄铜。前壳体是由黄铜制成的,这是因为黄铜受磁力的影响要小得多,甚至比更常用的铝具有更高的比重。这些耳机通过单个3.5毫米连接器连接,从而为PC和各种控制台提供广泛的兼容性。

VR300游戏耳机目前可通过audio46等零售商购买,价格为79.99美元。由于这款耳机的无线特性以及VR300能够为游戏玩家提供的音频沉浸感,这些耳机将是Oculus Quest VR耳机的完美补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