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可能在本月推出而旗舰版将于2021年初推出

时间:2020-12-14 15:21:31来源:
导读 恰好在一年前,小米将Redmi K30系列作为其首款5G智能手机在中国取笑。Redmi K30 5G是第一款使用Snapdragon 765G芯片的设备,而Redmi K

恰好在一年前,小米将Redmi K30系列作为其首款5G智能手机在中国取笑。Redmi K30 5G是第一款使用Snapdragon 765G芯片的设备,而Redmi K30 Pro后来使用Snapdragon 865芯片提供了旗舰体验。

今年,泄漏是指出于红米手机K40推出的这个月,而红米手机K40临现身明年年初根据MyDrivers的报告,据说小米正在为Redmi K40准备本月的发布。这款Redmi K40将首次发布未宣布的Snapdragon 700系列芯片,我们相信后者将很快发布。该芯片有可能成为老化的Snapdragon 765G芯片的继任者,可能带来更高的原始性能和更好的5G连接。

目前,Redmi K40的详细信息很少,或者为了更好地描述而无法提供。我们不知道该设备的外观如何,以及将在令人印象深刻的Redmi K30本身上提供哪些升级。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印度看到了被淡化的Redmi K30 4G,即Poco X2,我们仍然认为这款手机在20,000卢比以下的细分市场中具有最佳价值。

据说Redmi K40 Pro还配备了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香草版本,即Redmi K40可以使用与当前Mi 10T旗舰产品相同的144Hz刷新率显示。Redmi可以提供巨大的电池容量,而在5000mAh以下的容量中至少没有提供。我们也很有可能将这一机型作为Poco X4投放到印度(也许是?)。

标签:RedmiK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