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更新正在向更多小米设备推出

时间:2020-12-14 15:21:31来源:
导读 就在几天前,小米宣布将在印度推出针对Redmi Note 9 Pro和Mi 10 5G机型的Android 11更新。这两种设备都来自小米的2020系列,很高兴看

就在几天前,小米宣布将在印度推出针对Redmi Note 9 Pro和Mi 10 5G机型的Android 11更新。这两种设备都来自小米的2020系列,很高兴看到它们在年底之前获得最新的Android。但是,小米并没有就此停止。最近在中国的Mi社区上发布的列表确认Android 11将在2019年推出的几个流行小米设备上使用。

正如GizmoChina先前强调的那样,公告中提到的列表列出了一些最受欢迎的设备,这些设备将获得基于MIUI 12的Android 11更新。新更新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我们认为这些设备至少要等到2021年中期才能获得新版本的Android。

根据几乎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的规范,小米将向价格阶梯较高的那些设备发布Android 11。该列表包括Redmi Note系列的几个型号,而其余的仅限于旗舰级设备。好消息是这些设备中的一些已经以某种形式或其他形式来到印度。

您可以查看所有已确认获得基于MIUI 12更新Android 11的设备的列表。

-Redmi Note 8

-Redmi Note 8 Pro

-Redmi K20 Pro / Mi 9T Pro

-Mi CC9 / Mi 9 Lite

-Mi CC9 Meitu版

-Mi 9 SE

标签:Android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