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放支持来自FacebookGoogleAmazon的智能显示器

时间:2020-12-13 16:31:30来源:
导读 缩放功能 已应用于来自亚马逊,Facebook和Google的智能显示器。Zoom应用程序将于 今年9月首次登陆Facebook的 门户网站,然后 在深秋的

缩放功能 已应用于来自亚马逊,Facebook和Google的智能显示器。

Zoom应用程序将于 今年9月首次登陆Facebook的 门户网站,然后 在深秋的某个时候扩展到亚马逊的 Echo Show 设备和Google的 Nest Hub Max。

您已经可以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上使用Zoom,但是 鉴于目前 42%的美国劳动力全职在家工作,Zoom表示希望利用人们家中的另一台设备-智能显示器,通常配有网络摄像头。

该公司在今天的公告中写道:“使用您喜欢的智能显示器上的Zoom,您可以与同事联系,使用白板,内容共享和共同注释等功能来更智能地工作 。”

在Google和Amazon的智能显示屏上,Zoom将与各自的语音助手配合使用。这样您就可以说“ Alexa,参加我的Zoom会议”或“嘿Google,参加我的下次会议”以访问该应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