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的下一代TUF游戏笔记本电脑中采用了Intel Tiger LakeH Core i711370H CPU

时间:2020-12-07 15:12:46来源:
导读 英特尔的Tiger Lake-H高端移动CPU,第11代酷睿i7-11370H,已在华硕下一代TUF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列表中被发现。该列表由发现Momomo_US(通过Vi

英特尔的Tiger Lake-H高端移动CPU,第11代酷睿i7-11370H,已在华硕下一代TUF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列表中被发现。该列表由发现Momomo_US(通过Videocardz)在南非的零售商品尼高谁也泄露出来几个华硕的ROG笔记本电脑采用AMD Ryzen 5000(塞尚-H)和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移动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Tiger Lake-H来得比预期的更快,采用NVIDIA GeForce RTX 3060 6 GB GPU的华硕TUF游戏笔记本中发现了第11代酷睿i7-11370H

我们知道,英特尔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其Tiger Lake-H系列10nm移动CPU。随着CES 2021即将结束,我们势必会从英特尔及其努力设计下一代产品的合作伙伴那里获得有关产品阵容的更多信息。看来华硕已经为Tiger Lake-H系列计划了几款笔记本电脑,并且上述零售商至少泄漏了两台游戏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的酷睿i7-11370H Tiger Lake CPU至少列出了两个华硕TUF游戏和一个华硕Zenbook变体。其中包括ASUS TUF游戏FX516PM-I716512W0T,TUF游戏FX516PR-HN002T和ASUS Zenbook UX564PH。仅第一个型号随附GeForce RTX 3060 6 GB图形卡,而其余两个型号的GPU尚未列出。他们还可以使用入门级的NVIDIA甚至是英特尔自己的基于Xe的图形芯片,例如DG1'Iris Xe Max'。

没有列出Core i7-11370H的规格,但Tiger Lake-H系列预计将达到8核和16线程,与基于Zen 3的Ryzen 5000H处理器一样。但是,与前几代产品不同,Tiger Lake-H CPU将基于10nm Willow Cove内核,与针对发烧友细分市场的基于Skylake的老式移动CPU相比,它们具有更高的IPC。因此,我们可以期待英特尔在下一代产品中获得巨大的收益,这使我们首先了解了10nm在高性能领域的作用。

至于价格,基于英特尔Tiger Lake-H CPU的新华硕Zenbook的价格为1420.76欧元,而带有未列出的GPU的华硕TUF游戏型号的价格为1399.47欧元。在此之前,您不应对欧洲地区收取的巨额增值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