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36核和72线程的Intel Ice LakeSP Xeon CPU被泄漏

时间:2020-12-07 15:12:46来源:
导读 现已发现属于Ice Lake-SP系列10nm服务器芯片的第三款英特尔第三代至强处理器。该芯片泄漏在Geekbench中,并被Twitter研究员Leakbench发现

现已发现属于Ice Lake-SP系列10nm服务器芯片的第三款英特尔第三代至强处理器。该芯片泄漏在Geekbench中,并被Twitter研究员Leakbench发现,该芯片表明,英特尔拥有比其正式发布的内核数量更高的内核数量。

英特尔第三代至强Ice Lake-SP CPU,发现36核和72线程-具有3.6 GHz时钟速度,基准泄漏

即将泄漏的英特尔至强CPU是即将于明年推出的Ice Lake-SP处理器系列的一部分。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14核/ 28线程和32核/ 64线程的变体。14核CPU上周泄漏了,32核CPU被英特尔自己正式嘲笑了。最新的芯片具有36个内核,高于英特尔已经提出的内核。

Ice Lake-SP Xeon CPU尚无型号,并配备Intel的10nm Willow cove核心架构。该芯片具有36个内核和72个线程。它带有3.60 GHz的基本时钟,但是未正确报告最大升压时钟,并且在详细的Geekbench日志中也未正常工作。仅列出了几个线程,但所有线程的时钟频率仅为2.2 GHz,这意味着在此工程示例中升压功能无法正常工作。

该芯片还封装了54 MB的L3和45 MB的L2缓存(每个内核1.25 MB)。该芯片在ASUS Y4R-A1-ASUS-G1平台上进行了测试,该平台具有两个LGA 4189插槽,并最多支持两个Ice Lake-SP芯片。

具有36个内核和72个线程的Intel Ice Lake-SP Xeon CPU泄漏

由于这是一个正在测试的双路平台,因此内核和线程总数分别为72和144。该平台具有500 GB的DDR4系统内存(ECC)。在单核测试中,该芯片在多核测试中的得分为946分,而得分为35812。再一次,这些不是我们可以从芯片获得的最终性能数字,因为升压时钟无法正常运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