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sun推出其定制的GeForce RTX 3060 Ti图形卡产品线

时间:2020-12-07 15:12:48来源:
导读 Maxsun终于推出了其完整的GeForce RTX 3060 Ti显卡产品线,其中包括四种风格,包括动漫风格的设计,Maxsun开始在其GeForce RTX Ampere

Maxsun终于推出了其完整的GeForce RTX 3060 Ti显卡产品线,其中包括四种风格,包括动漫风格的设计,Maxsun开始在其GeForce RTX Ampere产品线中提供该产品。

评论中最受关注的第一个型号是Maxsun GeForce RTX 3060 Ti iCraft OC Enchantment Heart Princess。该变体配有大型三风扇冷却器,并具有2.5插槽尺寸。该卡具有白色的外罩,粉红色和蓝色的装饰看起来很不错。(图片来源:Bilibili通过Momomo_US)

卡的背面被激光蚀刻,上面印有动画《怀府》人物的照片,即附魔心公主。该卡将需要两个8针连接器来启动,并带有标准的1 HDMI和三重DisplayPort配置。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两种iCraft变体,一种是标准iCraft设计,而另一种是稍微高级些的iCraft GM / OC设计。该卡具有1800 MHz的升压时钟,并带有2.5插槽设计和三风扇冷却解决方案。这两款卡的主要区别在于,一种支持更高的工厂超频并带有ARGB照明,而另一种则带有标准RGB照明和略微调暗的罩。这两款卡都需要双8针电源连接器,并在背面的“ iCraft”徽标上还带有嵌入RGB的坚固金属背板。两者都是非常高端的型号,价格应该在500美元左右。

Maxsun iCraft GeForce RTX 3060 Ti系列将利用SIP数字电源阶段和高端定制PCB设计。iCraft Waifu型号也将采用类似的PCB。所有卡均具有库存显示配置。

标签:Maxsu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