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HMDGlobal在2019年第四季度取得成功的原因

时间:2020-12-06 15:31:29来源:
导读 FIH Mobile的最新报告显示了有关HMD Global去年第四季度业务绩效的信息。根据该报告, HMD在2019年第四季度实现首个利润(税前)。该报告

FIH Mobile的最新报告显示了有关HMD Global去年第四季度业务绩效的信息。根据该报告, HMD在2019年第四季度实现首个利润(税前)。该报告提到HMD仍在B轮融资中,并希望在2020年上半年结束这轮融资。

当诺基亚芬兰公司宣布重返智能手机市场时,该公司与一些初创公司合作。富士康旗下的FIH Mobile是这些公司之一,它们专门制造新的诺基亚手机。 在2019年,HMD Global决定实施多ODM战略。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公司签订了制造新诺基亚手机的合同。FIH Mobile拥有HMD Global约10%的股份,因此也属于HMD Global的所有权结构。 这一策略,加上对关键市场的日益关注,可能是HMD Global在2019年第四季度取得成功的原因。

HMD的诺基亚最近一直在挣扎。不仅在智能手机业务方面,甚至其5G建设也面临一些重大挑战。最新的报告将给公司带来某种缓解。现在,借助最近发布的诺基亚8.3和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如诺基亚9.2),它可以更好地迎接今年的挑战。

标签:HMDGloba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