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正准备在4月推出新的OnePlus8系列

时间:2020-12-06 15:29:28来源:
导读 OnePlus正准备在4月推出新的OnePlus 8系列。该公司最终确定了手机的发布日期。如果您是该智能手机的全球用户之一,您可以等待4月14日正式

OnePlus正准备在4月推出新的OnePlus 8系列。该公司最终确定了手机的发布日期。如果您是该智能手机的全球用户之一,您可以等待4月14日正式发布。该公司将在UTC下午3点通过YouTube召开在线会议,以展示备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但是,中国居民需要再等几天。该公司通过微博宣布,OnePlus 8代将于4月16日在国内市场首次亮相。

OnePlus 8和8 Pro涉嫌规格

在过去的几周中,OnePlus 8和8 Pro都是多次泄漏的目标。根据这些泄漏,OnePlus 8将以6.55英寸FullHD + AMOLED显示屏和90Hz刷新率首次亮相。8 Pro具有6.78英寸QHD + AMOLED面板,刷新率为120Hz。根据另一份报告,Pro变体将在其Quad-Camera设置中具有两个48MP相机。其中之一将是与Oppo Find X2 Pro中使用的相同的Sony IMX689传感器。

在两款手机之间的相似之处中,我们拥有具有5G连接性的Snapdragon 865 SoC。此外,我们将看到具有高达12GB RAM和高达256GB内部存储器的变体。由于这些是OnePlus手机,因此不支持microSD卡。香草版本带有4,300mAh电池,而Pro兄弟具有4,510mAh电池。据报道,香草智能手机将继续使用OnePlus 30W Warp Charge技术。8 Pro可能会首次推出新的50W标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