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ger在其RiscV浮点库中增加了对RV32E嵌入式处理器内核的支持

时间:2020-12-04 15:09:08来源:
导读 Segger创始人Rolf Segger说:这个新版本比我们可以比较的任何版本都要小得多,而且速度非常快。在嵌入式系统领域,每个字节都很重要。Segg

Segger创始人Rolf Segger说:“这个新版本比我们可以比较的任何版本都要小得多,而且速度非常快。”“在嵌入式系统领域,每个字节都很重要。Segger浮点库利用Risc-V的体系结构优势来缩小与同类Arm Cortex器件的代码密度差距。”

算术函数使用汇编语言进行了手工编码,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内存占用,并且浮点库符合Risc-V ABI标准,因此可以即插即用替换其他浮点库。

《电子周刊》已请求代码大小字节计数。在此之前,该公司一直在说:用Segger的结果替换GNU浮点库会使基准应用程序的代码大小减少超过72%。

该库已集成到用于Risc-V的Segger Embedded Studio中。该公司表示:“使用Embedded Studio,可以轻松快捷地完成浮点库和运行时库的基准测试。”它可以由最终客户和工具链供应商许可,并且根据Segger的友好许可可以免费用于非商业用途。

标签:SeggerRisc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