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leon宣布了一款250W射频功率晶体管

时间:2020-12-03 15:22:21来源:
导读它被称为BLP2425M10S250P,采用该公司的第十代LDMOS工艺制造,其漏极效率为67%。它被Ampleon描述为成本优化的产品,它将传统的陶瓷封装替换

它被称为BLP2425M10S250P,采用该公司的第十代LDMOS工艺制造,其漏极效率为67%。

它被Ampleon描述为“成本优化”的产品,它将传统的陶瓷封装替换为塑料,以更好地与传统的2.45GHz磁控管竞争。它说:“能够精确调节输出功率和频率的能力使固态射频放大器特别适合于等离子生成等工业应用以及新兴的固态烹饪市场。”该产品声称与磁控管相比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并且易于实现LDMOS射频功率技术实现闭环控制

四片式封装的主体为〜21 x 10 x 4mm(带片/引线的16 x 21mm),从结点到外壳的热阻为0.32 K / W(80°C外壳,250W)。

安普龙-BLP2425M10S250P第五个(源)终端是包装的框架/垫

该设备实际上是两个具有公共源极的晶体管。预计栅极将被并行驱动,漏极将被并行输出。

使用32Vdc电源(最大65V abs)供电。

标签:Ample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