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FORUM推出搭载AMD Ryzen APU的EliteMini UM700 Mini PC

时间:2020-12-02 15:14:44来源:
导读 MINISFORUM发布了EliteMini UM700,它具有四种不同的配置,主要区别是RAM数量和安装的SSD大小。这些配置利用AMD Ryzen 7 3750H CPU,

MINISFORUM发布了EliteMini UM700,它具有四种不同的配置,主要区别是RAM数量和安装的SSD大小。这些配置利用AMD Ryzen 7 3750H CPU,提供最大时钟速度为4.0 GHz和10个图形内核,频率为1400 MHz。EliteMini可通过MINISFORUM网站获得,价格范围从$ 539.00到$ 659.00。

EliteMini UM700具有四种不同的配置,价格从539美元到659美元不等。

EliteMini UM700确实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配置,但是所有这些配置均使用AMD Ryzen 7 3750H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四个CPU内核,共分为八个线程,基本时钟速度为2.3 GHz,最大升压时钟高达4.0 GHz。

海盗船更新Vengeance A系列的预装件,以包括A7200 PC机箱

尽管这不是功能最强大的AMD Ryzen处理器,但它仍可提供出色的性能。该处理器的TDP为35瓦,共有十个GPU内核。这十个Radeon RX Vega 10图形核心的频率高达1400 MHz。

这款Mini PC最多可支持3个4K分辨率的显示器,与单屏计算机相比,具有更高的效率。这款Mini PC利用HDMI连接,DisplayPort连接和USB-C输出。

只需按下和弹出按钮,即可轻松升级此Mini PC。轻松,高效地安装不同或额外的内存,SSD,HDD和Wi-Fi。这种轻松的升级方式使PC制造商或惯用的升级程序可以访问计算机的各种组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