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发布了适用于Pi 4官方保护套的风扇

时间:2020-12-01 15:27:10来源:
导读 Raspberry Pi今天发布了其最新的官方配件,这是一款售价5美元的官方Pi 4保护套风扇套件。这款风扇和随附的散热片专为装入官方机壳的盖子

Raspberry Pi今天发布了其最新的官方配件,这是一款售价5美元的官方Pi 4保护套风扇套件。这款风扇和随附的散热片专为装入官方机壳的盖子而设计,旨在使您的Raspberry Pi 4在装入机壳时保持凉爽。

在公告博客中,Raspberry Pi Trading首席执行官Eben Upton解释了Raspberry Pi Arm CPU的工作方式。

“与所有电子产品一样,Raspberry Pi在工作时也会产生废热。与大多数无风扇产品(如大多数手机)一样,Raspberry Pi 4最初被设计为以“冲刺和恢复”模式运行:如果以最高性能运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它会变热,并最终节流以限制其温度。”

Raspberry Pi 4机箱风扇旨在夹在官方机箱的盖子内,塑料框架以一定角度固定风扇,使冷空气可以在USB /以太网端口周围流动,并直接吹到芯片上系统( SoC),并使用随附的散热器对其进行额外冷却。

风扇直接由GPIO的5V引脚供电,并且通过更新Raspberry Pi配置工具来控制风扇速度。此工具可用于设置风扇打开的温度,默认温度为80摄氏度,低于CPU调节的85摄氏度点。

如果您已经有了Raspberry Pi 4官方保护套,那么这款风扇套件是必不可少的升级,而且只要5美元,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标签:RaspberryP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