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在成功的商业模式和组织中做出了许多贡献

时间:2020-12-01 15:27:11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在成功的商业模式和组织中为多个不同领域做出了贡献。即使这一事实很明显,但有时人们仍然很难相信AI是有用的工具。相反,他们采用

人工智能在成功的商业模式和组织中为多个不同领域做出了贡献。即使这一事实很明显,但有时人们仍然很难相信AI是有用的工具。相反,他们采用了错误的观念,即AI可能接管他们的工作。支持AI的系统目前被广泛用于各种学科。

通过简化组织中正确使用入门技术,可以消除对AI接管人们的工作的担心。这些技术从主要组织遵循的实际流程中获得灵感。这样的策略涉及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新人才需要经历多个阶段的工作量和职责。在第一阶段,新进入者仅执行对实际业务流程影响较小的小任务。这使他们对实际工作有品味,同时帮助他们在导师的指导下学习更复杂的过程。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最终也会为组织做出重大贡献,包括帮助同事,现有员工,甚至是他们自己的导师。

同样,我们可以以类似的方式将诸如人工智能之类的新技术引入组织的工作负载架构中。这有助于组织逐渐开始对这项技术形成信任。让我们看一下逐步采用AI的过程中涉及的每个步骤。

第一步与下属的培训过程相同。此类别的新员工将学习一些基本且耗时的任务,例如对数据进行排序和过滤。大数据的出现使数据排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具有智能流程的机器可以帮助简化这些任务。软件可以梳理大量数据,例如历史股票市场趋势,并从中得出可行的见解。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