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ID宣布了带有无线遥控器的控制器AMBER5

时间:2020-11-30 15:31:29来源:
导读 GELID宣布了AMBER5,它是带有无线遥控器的ARGB控制器。该ARGB控制器尺寸更小,还可以支持多达五个不同的风扇 RGB设备。这种小型设备可使P

GELID宣布了AMBER5,它是带有无线遥控器的ARGB控制器。该ARGB控制器尺寸更小,还可以支持多达五个不同的风扇/ RGB设备。这种小型设备可使PC制造商更轻松地进行RGB照明。AMBER5目前可在GELID的网站上购买,价格为14.99美元。

AMBER5是RGB集线器,可轻松高效地连接RGB风扇,RGB灯条或各种不同的RGB设备。

AMBER5是希望增加多达五个ARGB风扇的任何PC制造商的完美补充,这些风扇希望避免从这些风扇到主板运行风扇连接器的麻烦。根据机箱大小,可以将其放置在离主板相当远的位置。AMBER5的另一个奇妙用途是,如果安装的主板仅具有一个或两个风扇连接器。

AMBER5的设计简单明了,它是一个具有独特边缘的简单黑匣子,可以使这种小型设备几乎适合任何PC机壳。该设备在该设备的一侧具有五个PWM端口,而另一侧具有五个ARGB端口,允许用户将包括RGB灯条在内的各种不同的RGB设备连接到该ARGB集线器。

AMBER5使用SATA连接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5瓦;如此高的最大功率输出使该设备能够支持板载多达120个LED的ARGB设备。该设备还具有366种预编程的RGB模式,使用户可以轻松选择最适合其PC机壳的RGB模式。

此设备与ASUS,GIGABYTE,MSI或ASRock主板兼容,以允许与主板的RGB软件进行ARGB同步。AMBER5还配备了21键的RT遥控器,总范围为8米。21个键的范围从更改亮度到使用主板同步和远程控制以及静态RGB颜色选项之间的切换。

标签:GEL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