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TAR宣布提供三种容量的P500便携式SSD

时间:2020-11-30 15:31:29来源:
导读 BIOSTAR宣布推出P500便携式SSD系列,提供512 GB容量,1 TB容量或2 TB容量。这些固态硬盘不仅提供了出色的容量,而且还采用了铝制机身设

BIOSTAR宣布推出P500便携式SSD系列,提供512 GB容量,1 TB容量或2 TB容量。这些固态硬盘不仅提供了出色的容量,而且还采用了铝制机身设计和RGB led照明。有关这些SS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IOSTAR网站以获取512 GB型号或1 TB型号。2 TB容量当前在BIOSTAR网站上没有产品页面。

P500便携式SSD系列提供三种不同的容量:512 GB型号,1 TB型号和2 TB型号

P500便携式SSD系列提供时尚的设计,其铝质结构和RGB指示灯分别位于SSD中心BIOSTAR徽标的两侧。全铝制机身不仅可以提供非常耐用的便携式SSD,而且还可以为内部SSD组件提供出色的散热性能。RGB指示灯使用智能开关,当SSD倾斜45度时,该开关将停用;当将其平放在表面上时,RGB照明将自动打开。这种智能的无开关设计可确保用户在将便携式固态硬盘移至新位置之前无需关闭RGB照明。此SD在BIOSTAR徽标的两侧使用了两个发光条。如果P500 SSD无法正常工作,则灯条将变为呼吸模式。

标签:BIOST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