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不要期望MSRP会推出定制Radeon RX 6800 XT显卡

时间:2020-11-30 15:31:30来源:
导读 在向硬件拆箱提供的声明中,AMD澄清了其Radeon RX 6800 XT和RX 6800定制合作伙伴型号将在4到8周内在建议零售价中提供。此声明是在全球

在向“硬件拆箱”提供的声明中,AMD澄清了其Radeon RX 6800 XT和RX 6800定制合作伙伴型号将在4到8周内在建议零售价中提供。此声明是在全球范围内不仅合作伙伴模型而且参考模型都缺货的时候发出的,我们无法预计何时供应会恢复正常。

AMD称Radeon RX 6800 XT和RX 6800定制AIB模型将在4-8周内达到MSRP

在关于私人定制Radeon RX 6800 XT和RX 6800显卡价格飞涨的整个情况的私下讨论中,HardwareUnboxed的Steve&Tim设法从AMD身上得到了一些消息。早些时候,Videocardz还设法从各种零售商那里获得了库存信息,这些零售商面临着有限的供应,因此在消费者细分市场中上述图形卡的可用性有限。声明如下:

尽管股票发行不会很快好转,但更糟糕的是,上市的少数几张卡的虚高价格远远高于建议零售价。在Videocardz上列出的图表中,您可以看到几张图形卡以及它们相对于参考型号的溢价。Radeon RX 6800 XT的最高价格可能高达+250美元,而Radeon RX 6800的最高价格可能高达+120美元。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这些具有更好散热和PCB设计的定制卡应该以高价零售,这对所有GeForce RTX卡都适用,但是零售商特别要求更高的价格,而不是这些图形卡随附的已经高价的标签。根据红队(AMD)的消息,定制的Radeon RX 6800 XT和RX 6800显卡有望在2021年初的4-8周内恢复到正常的MSRP。

主要原因是零售商试图在整个情况中套现,因为这是一个高端市场,用户愿意支付额外的钱,零售商现在由于这些卡的供应非常有限,因此可以提高价格。他们想知道消费者将全额支付。最近有报道说,AIB在其定制设计上几乎没有最低利润,零售商夸大价格使它们变得更糟。

标签:AM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