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看一下两者中较为便宜的ELEPHONEE10Pro

时间:2020-11-29 15:38:38来源:
导读今天,对于所有ELEPHONE粉丝来说,我们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这家中国品牌终于为其即将推出的新手机型号推出了专门的促销页面。因此,我们

今天,对于所有ELEPHONE粉丝来说,我们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这家中国品牌终于为其即将推出的新手机型号推出了专门的促销页面。因此,我们有一些有关ELEPHONE E10 Pro和PX Pro实际规格的更多信息。尚未太详细,但仍有一些确认。因此,让我们看一下两者中较为便宜的ELEPHONE E10 Pro。

这款手机适合初学者使用,以灰色或紫色渐变获得新的颜色,并且显示屏本身已从水滴槽口设计升级为打孔设计。它也应该稍大一些,为6,55英寸,但保持HD +分辨率。处理器是信息中仍然笼罩的位之一,因为八核不会提供太多信息。但是图片与香草模型不同,因此我们可以希望从Helio P22进行升级。毕竟,PX Pro在Helio P70中得到了非常大的升级。

另一个积极的步骤是将128 GB的内部存储器作为基点,这始终是受欢迎的。除此之外,我们还获得了有关4000 mAh电池容量,带48MP主传感器的四摄像头设置,双SIM卡插槽+独立的microSD卡插槽,13MP AI自拍杆,NFC芯片或曲面玻璃盖的确认。所有的细节都肯定会很快发布,因为发布真的临近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