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集团计算机系统公司宣布推出两种新的一体机PC型号

时间:2020-11-27 15:21:35来源:
导读精英集团计算机系统公司(ECS)宣布推出两种新的一体机PC型号,分别为E22-MH410和E24-MH410。这两种型号均设计为功能强大,并且在任何家庭办

精英集团计算机系统公司(ECS)宣布推出两种新的一体机PC型号,分别为E22-MH410和E24-MH410。这两种型号均设计为功能强大,并且在任何家庭办公室或家用PC中均具有优雅的风格。这两种型号均采用英特尔的第10代处理器,并使用这些处理器的集成显卡。ECS尚未宣布这些多合一模型的价格或何时可以购买这些模型。

ECS宣布E22-MH410和E24-MH410多合一PC机型,其2 MP网络摄像头已通过Windows Hello认证

EliteGroup计算机系统公司(ECS)推出了E22-MH410和E24-MH410多合一PC机型。这些型号提供了不折不扣的性能,部分原因是英特尔第10代处理器和DDR4 RAM(RAM速度为2666)。这种无与伦比的性能还提供了对双重存储的支持,结合了M.2 SSD提供的惊人速度和更大容量但速度较慢的2.5英寸SATA驱动器。这种双存储可加快启动时间,而2.5英寸SATA连接可简化大容量存储。

这些模型的设计非常相似。E22-MH410和E24-MH410 AiO PC均分别使用21.5英寸和23.8英寸的屏幕。这两个屏幕均支持Full HD分辨率,可提供出色的视觉效果,同时为照片或视频编辑者提供高色彩精度。

这些模型还可以选择包括一个10点触摸屏,该屏幕支持滑动,滚动,拖动和捏合手势,这对于希望浏览网页或在长字文档上向下滚动的任何用户来说都是完美的选择。这些型号配有2 MP网络摄像头,几乎可以在任何家庭办公室使用清晰简洁的视频会议。网络摄像头还通过Windows Hello认证,可轻松解锁计算机。

E22-MH410和E24-MH410 AiO PC的连接方式相似,具有两个USB 2.0端口,两个音频插孔(分为一个耳机和一个麦克风插孔),一个多卡读卡器(可选)。这些端口都位于设备的侧面。其余端口位于模型的后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