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gar宣布推出MX440G RGB PC机箱

时间:2020-11-27 15:21:36来源:
导读 Cougar宣布MX440-G RGB PC机箱具有钢化玻璃侧面板和钢化玻璃前面板。该PC机箱随附三个ARGB风扇,可为该紧凑型PC机箱提供出色的RGB照明。C

Cougar宣布MX440-G RGB PC机箱具有钢化玻璃侧面板和钢化玻璃前面板。该PC机箱随附三个ARGB风扇,可为该紧凑型PC机箱提供出色的RGB照明。Cougar尚未宣布价格,也不会宣布MX440-G RGB PC机箱何时可供消费者购买。

Cougar宣布MX440-G RGB PC机箱不仅具有独特但坚固的设计,还具有两个钢化玻璃面板

MX440-G RGB PC机箱的设计具有位于侧面和前面板的两个钢化玻璃面板。这些钢化玻璃侧面板使RGB照明易于显示已安装的组件,并且RGB照明易于从机箱的正面显示。

该表壳配有钢化玻璃侧面板。该产品的厚度为4毫米,并配有全长PSU盖,可轻松隐藏电缆以提供整洁无损的构造。这种干净的PC版本使PC制造商可以轻松展示已安装的PC组件。

MX440-G RGB PC机箱的设计延续了Cougar的标志性坚固外观。这种设计具有醒目的线条和坚固的结构。这种设计可保持钢化玻璃前面板的安全,同时仍为三个预装的ARGB风扇提供良好的气流。

这三个ARGB风扇已预先安装,并具有多种照明效果,由于有专用的RGB按钮,因此可以轻松地在它们之间切换。该专用RGB按钮位于前IO旁边,前IO包括三个USB端口,一个位于USB 2.0上,而另外两个则使用USB 3.0连接。

为了兼容性,MX440-G RGB PC机箱具有广泛的兼容性。这款紧凑的中塔式PC机箱可支持Mini-ITX,mATX甚至ATX主板。该PC最多可支持320 mm图形卡,CPU散热器最大高度170 mm和PSU最大长度150 mm。Cougar宣布水平图形卡插槽与NVIDIA 3000系列图形卡兼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