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RTX 3060 Ti 3DMark的基准泄漏

时间:2020-11-26 15:20:25来源:
导读 基准是NVIDIA GeForce 3060 RTX的Ti图形卡的范围已经漏出Videocardz(经由TUM_APISAK&Chiphell)。基准测试显示了即将在下周推出的基于Amp

基准是NVIDIA GeForce 3060 RTX的Ti图形卡的范围已经漏出Videocardz(经由TUM_APISAK&Chiphell)。基准测试显示了即将在下周推出的基于Ampere的主流图形卡的多项综合结果和加密挖掘性能。

NVIDIA GeForce RTX 3060 Ti 3DMark和Geekbench基准泄漏,比RTX 3070慢10%,价格低约$ 100美元-挖掘性能也很详细

NVIDIA GeForce RTX 3060 Ti将成为RTX 30系列产品系列中的全新产品。它的目标市场价格约为400美元,其性能将比GeForce RTX 2080 SUPER更快,同时接近启用了RTX和DLSS选项的GeForce RTX 2080 Ti。

GeForce RTX 3060 Ti的规格采用GA104 GPU,这确认这是第二款采用该芯片的GPU。没有提到具体的变体或SKU编号,但先前的报告暗示了GeForce RTX 3060 Ti的GA104-200 SKU。

NVIDIA RTX 3060 Ti显卡上的GA104-200 GPU具有4864个CUDA内核,80个ROP,1410 MHz基本时钟速度和1665 MHz增强频率。根据规格,该卡应提供16.2 TFLOP的有效计算能力。

对于内存,图形卡将具有8 GB的GDDR6内存,该内存将在256位总线接口上运行。GDDR6内存的内存时钟将保持在有效的1750 MHz或14 Gbps,这将使总带宽达到448 GB / s。像素和纹理填充率都分别报告为133.2 GPixel / s和674.3 GTexel / s。我们预计RTX 3060 Ti的定价将在399美元左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