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key使用网络安全AI技术创建了一个平台

时间:2020-11-26 15:20:26来源:
导读WISeKey的网络安全AI技术创建了一个平台,该平台可帮助连接的设备成为智能设备,将自身组织到受信任的网络中以从攻击中学习,防御自身并将

WISeKey的网络安全AI技术创建了一个平台,该平台可帮助连接的设备成为智能设备,将自身组织到受信任的网络中以从攻击中学习,防御自身并将此智能转移到网络中的其他设备

瑞士领先的网络安全和物联网公司WISeKey宣布已完全集成了嵌入式工业物联网(IIoT)芯片,该芯片嵌入了加密的信任根(RoT)和解决问题的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作为其垂直物联网平台的一部分。WISeKey的物联网网络安全垂直平台使物联网设备能够基于相互身份验证,身份和完整性将自身组织到受信任的网络中。

arago技术的集成正在加速这一过程,因为arago具有庞大的经常性客户基础和许可模型,有望为WISeKey带来显着的协同效应,并增强WISeKey在快速增长的物联网(“ AIoT”)市场中的地位。认证和远程管理数百万个联网的自动化设备的能力变得越来越普遍:从工厂车间到医院手术室再到住宅,从冰箱,手表和可穿戴设备到酒瓶的各种设备都在连接并通过Internet进行通信。

WISeKey拥有验证用户和设备所需的一切。使用arago,身份验证扩展到数据和操作。arago平台具有基于oAuth的身份,该身份用于控制对任何数据点或AI活动的访问,可以轻松地将其与WISeKey服务集成。

标签:AI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