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AMD Ryzen 5000的华擎X570主板在线上市

时间:2020-11-25 15:29:10来源:
导读 即将面世的还有一些用于AMD Ryzen 5000台式机CPU的新X570和B550主板,Newegg列出了这些主板以供预订。主板包括华擎X570和B550太极Razer版

即将面世的还有一些用于AMD Ryzen 5000台式机CPU的新X570和B550主板,Newegg列出了这些主板以供预订。主板包括华擎X570和B550太极Razer版和华硕ROG Crosshair VIII DARK HERO,它们计划在未来几天内零售。

华擎X570 / B550太极Razer版和华硕ROG Crosshair VIII Dark HERO主板已上市,适用于AMD Ryzen 5000台式机CPU

华擎X570和B550 Taichi Razer Edition主板于10月发布,全面支持AMD Ryzen 5000台式机CPU。它们还保留了原始X570和B550 Taichi设计的规格,但完全融合了Razer的Chroma RGB技术以及更新的外观,以符合Razer主题。华擎X570 Taichi Razer Edition主板带有AM4插槽,该插槽最多支持AMD最新的Ryzen 5000'Vermeer'CPU。CPU插槽由14相VRM供电,并通过8 + 4针连接器配置供电。该主板具有四个DDR4内存插槽,这些插槽能够支持高达4666 MHz(OC +)的速度和高达128 GB的容量。该评估板提供60A功率扼流圈和50A MOSFET。

扩展选项包括三个PCIe 4.0 x16,两个PCIe 4.0 x1和三个M.2插槽,所有这些均由全长金属散热器覆盖。存储选项包括8个SATA III端口。主板本身上还有几个USB 3.1和USB 3.0前面板接头连接器。对于I / O,该主板配备了两个USB 3.2 Gen 2端口,6个USB 3.2 Gen 1端口,一个HDMI端口,千兆以太网LAN,802.11ax WiFi,BIOS闪回按钮和7.1声道音频插孔。该主板的上市价格为399.99美元。

华擎B550 Taichi Razer Edition'AMD Ryzen 5000'主板

华擎B550 Taichi Razer Edition主板带有AM4插槽,该插槽最多支持AMD最新的Ryzen 5000'Vermeer'CPU。CPU插槽由16相VRM供电,并通过8 + 8针连接器配置供电。该板具有四个DDR4内存插槽,它们能够支持高达5200 MHz(OC +)的速度和高达128 GB的容量。该评估板提供60A功率扼流圈和50A MOSFET。

扩展选项包括三个PCIe 4.0 x16,两个PCIe 3.0 x1和两个M.2插槽,所有这些均由全长金属散热器覆盖。存储选项包括8个SATA III端口。主板本身上还有几个USB 3.1和USB 3.0前面板接头连接器。对于I / O,该主板带有2个USB 3.2 Gen 2端口,4个USB 3.2 Gen 1端口,HDMI和显示端口,2.5G以太网LAN,802.11ax WiFi,BIOS闪回和Clear CMOS按钮以及7.1通道音频插孔。该板的价格为299.99美元。

标签:AMDRyzen50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