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如何改变机场以改善公共健康

时间:2020-11-25 15:29:11来源:
导读在当今的今天,一个人很容易在24小时内穿越多个大洲,在旅途中会与很多人混在一起。事后看来,很明显,疾病预防和大流行管理技术的开发并没

在当今的今天,一个人很容易在24小时内穿越多个大洲,在旅途中会与很多人混在一起。事后看来,很明显,疾病预防和大流行管理技术的开发并没有考虑到封闭,人口稠密和受约束的运输工具可能促进疾病传播的潜在影响。实际上,我们仍然在解决这个问题。

传统上,健康科学的倡导者和政策制定者很少在大众运输领域发表意见。因此,很难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呼吁人们全面了解世界各地的运输系统,并更好地考虑旅行者的健康状况从未如此紧迫。机场是长途运输系统和全球连通性的关键组成部分,这是一个封闭的空间,具有高接触率和无数的手触摸表面,来自世界各地的陌生人在交叉的小路上以及病毒的传播,无论是否新颖潜力巨大。机场和飞机有太多的景点,从其纯粹的性质可以归类为“高传输”。

由于大流行,航空旅行仍然需要冒险,而国际旅行是帮助全球企业生存的关键。认识到这种需求,世界各地的航空业必须设法利用可以视为未来之路的保障措施赢得旅客的信任。我们认为,通过移动应用程序结合在一起的AI,物联网和机器人技术,不仅将有助于重塑机场以改善公共卫生状况,而且还将改善安全性和乘客体验。

非接触式发烧检测

非接触式发烧检测和口罩检测技术将成为所有入境点的关键安全措施之一。将热成像与视频分析和AI技术相结合,可提供一个强大的系统来识别个人,其体温以及是否戴着口罩。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