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针对具有8个或更多内核的CPU优化Hitman 3

时间:2020-11-24 15:24:04来源:
导读英特尔正与开发商IO互动合作,以优化的PC版杀手3,后者今天宣布。IO用一些奇怪的说法写道,优化将增强游戏的面向拥有8个以上核心CPU的PC玩

英特尔正与开发商IO互动合作,以优化的PC版杀手3,后者今天宣布。

IO用一些奇怪的说法写道,优化将增强游戏的“面向拥有8个以上核心CPU的PC玩家”。自从游戏于2021年1月20日发布以来,我们认为这是8个或更多的CPU内核,这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合理的,并且我们预计英特尔的第11代Rocket Lake台式机处理器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问世。尽管增强功能仍可用于高端台式机(HEDT)芯片,但预计将达到八个核心。我们已与英特尔联系,以进一步澄清该语言。

无论哪种方式,IO都承诺英特尔的优化将使更多的人拥挤,“复杂的可破坏性”等等。该游戏还将具有可变速率阴影和GPU光线追踪功能游戏发布后,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到来。

IO Interactive使用其Glacier引擎开发游戏。杀手3将结束“暗杀世界”三部曲,并成为主要系列中的第八场比赛。

标签:英特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