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Catz宣布推出MOJO M1轻型游戏鼠标

时间:2020-11-23 15:22:59来源:
导读 游戏硬件领域的领先创新者Mad Catz Global Limited高兴地宣布推出新款MOJO M1,这是一款独特的游戏鼠标,专为那些追求轻巧,高性能,现

游戏硬件领域的领先创新者Mad Catz Global Limited高兴地宣布推出新款MOJO M1,这是一款独特的游戏鼠标,专为那些追求轻巧,高性能,现代设计的鼠标而设计。

MOJO M1从头开始设计,是最舒适,最轻巧的鼠标。借助鸟类巢的设计理念,Mad Catz创造了真正独特的视觉美感,而重量仅为70克。不仅是外观,不对称的空心金字塔设计还可以适应爪形和手掌式两种样式。这意味着MOJO M1是马拉松比赛环节的理想合作伙伴,为那些轻弹瞬间提供舒适性和轻巧的精度。

仿佛MOJO M1还不够吸引眼球,它还具有RGB照明,可以直接在鼠标上进行调整,而无需驱动程序或软件。独特的空心金字塔设计可在鼠标垫上投射阴影网,从而进一步增强LED效果。

MOJO M1的核心是备受推崇的PixArt PMW3360光学传感器,它具有卓越的精度和跟踪能力,即使在最激烈的战斗中也能为游戏玩家提供所需的精度。DPI可以直接在鼠标上即时调整,因此无需其他软件即可将其拨入您的播放风格。

MOJO M1是有史以来第一款采用全新Mad Catz DAKOTA机械开关的鼠标。传统上,当弹簧碰到金属触点时会触发鼠标开关。这种机制会产生残留的跳动效果,可能会导致产生多个信号。需要使用反跳延迟算法来克服此问题。DAKOTA机械开关采用了新的信号检测技术,可通过两个触点中的任何一个做出即时响应。这项技术可以精确地处理信号记录,并将开关响应时间缩短到0.2毫秒之内,比其他机械开关快6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