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第三代EPYC米兰 Zen 3 CPU有望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

时间:2020-11-17 15:12:34来源:
导读 AMD重申其第三代EPYC Milan CPU已步入正轨,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该声明来自Hardwareluxx发布的一张幻灯片,其中引用了AMD关于下一

AMD重申其第三代EPYC Milan CPU已步入正轨,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该声明来自Hardwareluxx发布的一张幻灯片,其中引用了AMD关于下一代EPYC Milan CPU的可用性和出货量。

AMD的第三代EPYC Milan'Zen 3'CPU有望在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

在谈到其基于Zen 3核心架构的下一代EPYC Milan CPU的幻灯片时,AMD指出,与英特尔自己的Xeon系列产品相比,现在有更多公司对EPYC CPU表现出兴趣。在HPC行业中,人们对AMD EPYC CPU的认可度已从2016年的36%上升到2020年的78%,而68%的HPC用户对英特尔的下一代Xeon CPU持有良好的看法。

AMD可能还不是HPC市场的领导者,但它绝对是正确的道路,在EPYC旗帜下提供颠覆性的服务器CPU选项,具有疯狂的内核数量,更高的性能输出和行业领先的效率数据,所有这些均以惊人的perf / $价值实现。

AMD已经透露,他们有望在本季度开始批量生产下一代EPYC Milan CPU,以选择云和HPC客户。AMD第三代EYPC CPU系列产品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并与OEM供货情况保持一致。这意味着我们肯定会在CES 2021上听到有关EPYC的更多信息,我们可以在其中获取有关规格和阵容本身的详细信息。

AMD EPYC Milan处理器将取代当前的EPYC Rome系列。EPYC Milan阵容的根本变化将是新的Zen 3核心架构,它将基于先进的7nm工艺节点。根据我们所知道的以及AMD正式展示的内容,基于AMD Zen 3的EPYC Milan处理器将主要专注于每瓦性能的整体提升,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关注核心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