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的其他显着功能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12英寸1440p显示屏

时间:2020-11-15 15:26:12来源:
导读 与大多数蜂拥而至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示最新款的智能手机的公司相反,华为登台展示了其首款2合1混合Windows 10设备-华为MateBook。优雅一

与大多数蜂拥而至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示最新款的智能手机的公司相反,华为登台展示了其首款2合1混合Windows 10设备-华为MateBook。

优雅一词是描述MateBook外观的一种方式。其最纤薄的外形尺寸只有最厚的屏幕只有6.9mm,几乎是全屏立面,相当于令人惊叹的84%的屏占比,以及华丽的金属底盘。

华为MateBook不仅具有外观,还藏在细长的机身内,具有强大的火力。这款时尚敞篷车的核心是第六代Intel Core M7 *处理器,具有8GB RAM和512GB固态硬盘,可以满足您的存储需求。

*华为MateBook的最大配置。该设备可以配置为具有较低的RAM和存储容量,以及Intel Core M3或Core M5。

全新华为MateBook的其他显着功能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12英寸1440p显示屏,85%的色域,可观的33.7Whr电池组,可保证9个小时的工作效率,以及不起眼的指纹传感器(位于音量摇杆之间)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