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带人工智能的多合一智能婴儿监护仪现已推出

时间:2020-11-13 15:16:23来源:
导读 加州桑尼维尔,2020年11月12日 新华美通 -卡米,保费智能家居安防品牌从益科技,今天宣布在全球推出的KamiBaby,第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智

加州桑尼维尔,2020年11月12日/新华美通/ -卡米,保费智能家居安防品牌从益科技,今天宣布在全球推出的KamiBaby,第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智能婴儿监视器与人工智能(AI )。赶在节日购物和送礼之际,具有突破性技术的KamiBaby为父母提供了通过自定义智能警报从远处检查婴儿的能力,从而使他们更省心,所有这些均采用有趣的设计,并且以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价格(139.99美元)。

由Edge Computing AI技术提供支持的KamiBaby提供了一系列全面的智能功能,包括婴儿啼哭检测;先进的麦克风和扬声器功能,可以录制签名或讲故事,并以惊人的质量进行回放;具有智能警报的湿度和温度测量;夜灯和唤醒灯可帮助父母在夜间换尿布时不会令婴儿感到震惊。先进的睡眠周期洞察力和睡眠质量报告可帮助父母跟踪习惯和发育,并且易于理解的应用程序界面可让父母检查婴儿并接收活动通知。

《婴儿日记》和《睡眠统计》结合了身体运动,啼哭警报,温度和湿度信息,以分享深刻的睡眠和睡眠质量细节。KamiBaby将家人聚在一起,通过安全访问婴儿监护仪的视图,可以轻松地与亲人分享重要时刻。与智能家居设备集成后,父母可以在基于屏幕的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设备上查看婴儿。

Kami的母公司YI Technology的首席执行官Sean Da表示:“ KamiBaby不仅仅是婴儿监视器。“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还有一双额外的眼睛,可以帮助您在宝贵的头几年里轻松养育父母。这是您为婴儿或学步儿童提供的多才多艺的智能伴侣。如果我们针对该产品进行Indiegogo广告系列成功是任何迹象,父母渴望一种新型的婴儿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