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 Battery Tech推出基于专有AI技术的电池复兴计划

时间:2020-11-11 15:14:29来源:
导读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20年11月10日(GLOBE NEWSWIRE) - Ë复刻V ehicle电池技术公司。(公司或 EV电池技术)(CSE:ACDC)很高兴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20年11月10日(GLOBE NEWSWIRE) - Ë复刻V ehicle电池技术公司。(“公司”或“ EV电池技术”)(CSE:ACDC)很高兴地宣布启动“电池复兴计划”。电池复兴计划将EV Battery Tech的专有技术应用于废旧电池,以在未来的应用中使用,例如电动汽车(EV)或储能系统(ESS)。

全球关注

该计划的发布恰逢电子废物成为全球头等大事。根据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数据,到2020年,电子垃圾的指数增长已达到创纪录的5360万吨,预计到2050年将翻一番1。更糟糕的是,由联合国(“ UN ”)委托编写的一份全球电子废物报告(“报告”)指出,仅回收了17.4%的废物。据世界经济论坛,每年电子垃圾ê xceeds GDP超过120个国家1。联合国称其为“电子废物海啸”,并将电子废物管理作为重中之重。该报告得出的结论是,对环境造成的总体损害是无法估量的,我们目前处理电子废物的方式是不可持续的。

救援电池复兴计划

借助人工智能(AI)驱动的技术,该公司能够执行专有的快速测试程序,以快速,彻底地分析废旧电池。将数据输入其专有的基于AI的专有技术并完成分析后,公司便可以决定将电池翻新至100%或在将来的ESS生产中重新使用电池。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yson Goodwin评论:

“我们的专利和行业领先的技术将使我们能够翻新和返回使用废旧电池,这可能是为努力一个惊人的胜利,以红眼Ë废物和遏制 有毒成分释放到环境中。我们打算申请或propri Ë牛逼一个RY AI集成BMS技术来制造和销售的状态-的-的-艺术ESS 产品。”

最新文章